先說家人吧!!!!

 

家人:

 

我ㄉ家人每ㄍ都很疼我

 

我ㄉ表哥

 

對我超好ㄉ

 

雖然他有˙˙˙˙˙   {不能說}[這是秘密]  自己猜吧!!

 

因為

 

我們家只有幾ㄍ女生

 

2個

 

我是最大ㄉ

 

我還有一ㄍ妹妹

 

跟我們相差很多歲

 

嗯嗯 

 

由起是

 

我ㄉ舅舅

 

對我最好ㄌ

 

我說不出來那是怎樣ㄉ好

 

而且是我ㄉ爸爸媽媽

 

對我最最最好ㄌ

 

是我最最最親ㄉ人呦

 

嗯嗯

 

 

 

 

我ㄉ朋友

 

1:祺琪姊姊

 

她很疼我

 

我們才認識第一天

 

就聊ㄉ很起勁

很好

 

我很喜歡她

 

2:阿沛

 

她都跟我玩在一塊

 

跟同學吵架ㄌ

 

她都站我這邊

 

從不離開我

 

是我最喜歡ㄉ朋友

 

3:軒軒

 

她家開早餐店

 

生意很好

 

她也是都跟我玩在一塊

 

但國小5年級之前

 

我ㄇ常常吵架

 

可是

 

現在

 

我ㄇ都變成超級好朋友囉~~~

 

耶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24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